close

韓文翻譯翻譯社
有圖有實情
:: (今朝不知道還找不找獲得.. 若有光碟版可轉成 EPWING 花樣.. 但說明文件是日文 Orz)
PPC 會跑得慢的緣由滿多的,建議您到 PPC 計議區爬一下文,

操作反映的速度、串聯式的查法、中文對照英文的能力,都是很主要的
感謝

翻來講會對照快 ....重點是要忠於你的需求....
照樣買台真實的翻譯機好了

: EBPocket
這一次應當就不會手軟了

假如沒有PC上的Dr.XXX的幫忙
再來裝了翻譯機~818很喜好玩當機遊戲~真的很想打開窗戶~45度角將他丟出去
最首要的是它輕且薄,蠻方便攜帶的!
: Microsoft Reader
因為我都是翻大字典跟利用桌上電腦的pc翻譯軟體
也看到之前電視報的可以看片子學英文~
其實假如沒有太多的要求的話
之前是抄在紙上帶回家查~
也不要太強求它做份外的事....
也因為螢幕不是彩色的!所以價錢也沒有太高....(彩色的還比較耗電呢)
體積小又簡便


建議買個PC960品級的就能夠
: Collins Cobuild
還有得擴充專業字典.....

不然和像其它的大大一樣翻譯社 用 PDA + 字典也行....
不外弱點是.. 買軟體味有點傷..
建議直接到店面操作比較,會對照認識是不是合乎本身的需求
(但根基上都是查單字跟發音= =~因句子大多都是照字幕翻~所以不是很有幫助.看的很疾苦)
: ListPro

嗯~感謝~那些我都搜索爬文過了~

兩張小朋友有找

digoxin都是用無敵的



: Pocket Geniue
翻譯機 --- 就二家翻譯社 無敵 / 快譯通...
不過可能要花點時候搜索 @@||
:: (可試用, 有製作工具)

有的會標榜專業字典, 但假如不是你的專業, 你也用不到....
:: (免費翻譯社 可讀取 EPWING 格局翻譯社 有製作工具可用翻譯社 有的網站會供應字典下載翻譯社 日產軟體)

英文雜誌, MP3, 插卡之類, 彩色螢幕等, 有的沒的....

測驗經由過程今後
網路字典則是用 Macmillan 的網路字典 (采辦字典即可申請登入帳號翻譯社 供應真人發音)
:: (免費, MS 供應自家 Encarta 字典下載)
一台翻譯機除根基的字彙外
但忠實說
原則上夥計城市主推新機種, 有什麼新功能,
所以放棄他~
可以得到許多調校的資訊喔 :D

首要是因為可以網路下載、字多、記憶體大等等

現實上, 真正需要的人都用不太到字典之外的功能 ....
我很想把這台退回去
小弟的測驗可能早就垮臺了


小弟工作是醫療業就覺得內建的醫學字典還不錯
: ...
先前購入了無敵CD-316pro

今朝我是用 Sigmarion III 當字典 :p
長處是操作界面簡單,回響反映速度快,使用流通
但願買個可隨身帶的

原廠介紹
才會想考慮買翻譯機~
還多了一台 PDA 可用....
還可以用無線網路或連線手機,上彀查網路字典
買的是XX通約3000多品級的
但可能對我而言利用不是很理想
我必要的也不多
或是新一點的PC2880固然比力貴一點
也支援MP3播放,音質也有必然的品質!
買翻譯機 的人有二種 :
唉 小弟出國前會再買一台

可以安裝 EBPocket (有 PPC 版),轉換體式格局之前有 po 在手持電腦會商區,
:: (可試用翻譯社 內建英文語音合成系統翻譯社 網站上有供應東西與字典下載)
照片
翻譯機, 只有一個功能就是查字典而己....
小弟感覺如果真的有需要『大量』、『快速』的進修英文單字
或是有站友自己有..用不到的
PDA + ...
插卡, 電子書...我曆來沒用過, 也不會想去擴充 ....
但不知各人有合建議
其他的幾國說話啊、網路下載唉都只是噱頭罷了
主要要求是查單字跟聽發音(最好字庫多)~其他功能我都利用網路跟pc翻譯~~因為那些能提供的轉變對照多
內部字典是把光碟版的 Collins Cobuild 轉成 EPWING 花樣浏覽
另外一個身分是貪便宜
想隨身帶得緣由~我習慣看英文雜誌或是走到那看不懂可能會查一下
重點是用用看查字典的介面, 發音, 你合不適用....
若您手邊有 Collins Cobuild 的光碟,
不要被這些把戲給利誘了....
~可以報一下新舊狀態~或翻想賣的預算等等
嗯~我首要專攻英文~列國的是ok也能夠不要
感覺功能算多且夠用!
用 PDA 的長處是,附加功能許多,找獲得字典就塞得進去,
並且也支援雙插卡(SD介面),字庫也蠻多的!
參考一下吧
小弟之前準備留學考時
我有多普達818~= =有裝翻譯軟體~!但但但但他跑的好慢
1. 是買來玩的 ...
2. 是買來用的 ...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12691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-2369093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perwhy6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